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今年台北市21位國小校長退休,大部分媒體報導把原因導向因擔心年金改革造成退休福利縮水,我認為真是對台北市校長一大羞辱,太不公平! 校長會覺得不如歸去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教育生態不佳、校長有責無權,再加上校長遴選柯市府創造教師和家長對校長的「圈叉三角評分制」,覺得不受尊重。 17年來最多國小校長退休,也許只是一天新聞,篇幅也不大,尤其報導中又未點出真正問題的核心;但對於關心和瞭解台北市教育的我們,卻看到許多警訊和覺得有些擔憂。
超連結 UDN.COM

憂年金改革 北市校長爆退休潮 | 文教 | 聯合新聞網

台北市校長爆退休潮,今年以來有廿一位校長退休核准,是近年人數最多的一年。教育局分析,社會上對軍公教年金改革制度有很多意見,除了生涯規畫之外,許多人擔心福利取消,因此搶著退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