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你有看過穿燕尾服的蘇貞昌嗎? 上週行政院數位影音資料館正式上線,裡面有歷任院長珍貴的影音記錄,從嚴家淦院長時期的棒球隊凱旋歸來的畫面,到現任院長的每一場記者會實況,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我忍不住研究一下自己的專區裡都是什麼內容,驚喜的發現很多珍貴歷史現場與回憶,除了有嚴肅的拜會行程、院會記錄,還有參與活動、與李安導演座談,還有我穿燕尾服幫農委會拍廣告的幕後花絮,沒想到這些都被拍攝記錄下來了! #請問頭像可以換張帥一點的嗎
超連結 VIDEO.EY.GOV.TW

蘇貞昌院長拍攝農委會農產品廣告

本網站典藏許多早期行政院新聞局時期所拍攝的歷任院長行程及國情影音與照片資料,最早可追朔至蔣經國院長時期,並持續收錄現任院長相關行程影音,照片及政策文宣資料,讓民眾尋著歷史的軌跡,一窺政府施政作為。
留言
  • 施珺瀚
    頭像很帥啊~
    可是沒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