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揭穿國民黨用五大謊言騙世 民進黨:拒絕抹黑!停止造謠!… 更多 針對520後諸多不實指控及網路謠言,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阮昭雄、王閔生、楊家俍、黃適卓及邱莉莉偕同民進黨律師黃帝穎今(28)日年終前特別召開「揭穿!!抹黑、扭曲、造謠騙世錄」記者會,公布2016年「日本非福島食品騙世錄」、「攻擊蔡英文政府騙世錄」、「扭曲外交騙世錄」、「唱衰政府騙世錄」及「黨產騙世錄」等五大謊言騙世語錄,黨發言人阮昭雄表示,在年終前夕,我們希望能夠揮去過去陰霾,迎向新希望,但回顧2016從520以來,國民黨儼然成為一個造謠中心,甚至我們都懷疑國民黨連同對岸的造謠部隊來破壞台灣的團結,我們認為應該要遏止這樣的行為。同時我們也要提醒,現在通訊軟體發達,記者會可以隨便開但不必負責,這樣惡質造謠的風氣不應該再繼續下去。
超連結 DPP.ORG.TW

揭穿國民黨用五大謊言騙世 民進黨:拒絕抹黑!停止造謠!

針對520後諸多不實指控及網路謠言,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阮昭雄、王閔生、楊家俍、黃適卓及邱莉莉偕同民進黨律師黃帝穎今(28)日年終前特別召開「揭穿!!抹黑、扭曲、造謠騙世錄」記者會,公布2016年「日本非福島食品騙世錄」、「攻擊蔡英文政府騙世錄」、「扭曲外交騙世錄」、「唱衰政府騙世錄」及「黨產騙世錄」等五大謊言騙世語錄,黨發言人阮昭雄表示,在年終前夕,我們希望能夠揮去過去陰霾,迎向新希望,但回顧2016從520以來,國民黨儼然成為一個造謠中心,甚至我們都懷疑國民黨連同對岸的造謠部隊來破壞台灣的團結,我們認為應該要遏止這樣的行為。同時我們也要提醒,現在通訊軟體發達,記者會可以隨便開但不必...
留言
  • Eva Lee
    是該告,一堆謠言貼圖透過line四處傳,很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