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七屆第十九次中常會新聞稿 電業法修正案確實是台灣往前走的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過去歷經好幾任的政府都沒有成功,現在走到了立法最後一個關頭,我相信參與其中的人,心裡都有很深的感受。但是所有的工作在立法以後才正式開始。下一個階段的電業改革,以及再生能源的到位,這兩件事情,是我們在選舉的時候承諾選民,也是我們必須要去做的事情。… 更多 這次的修法採取一個比較務實的做法,在多元供給、公平使用、自由選擇的三個大方向底下,分兩階段來推動。換句話說,我們以漸進改革的方式,將轉型帶來的衝擊可以降到最低。在加速核能除役的同時,也要做到穩定電力供應,以及維持電價平穩的承諾。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整個立法的過程中,也做了一些方向上的修正,現在整體的法案修正內容看起來是滿平和的,而且對我們改革的進程來說,是可以平順地往前走的一個法案。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七屆第十九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21)日召開第十七屆第十九次中常會,通過於下周三12月28日召開中執會,此外會中邀請經濟部長李世光以「電業法」為題進行專案報告。黨發言人楊家俍會後轉述蔡英文主席聽取專案報告後裁示,全文如下:
留言
  • Lung Fei Tseng
    如果伏羲氏是同志?

    他發明孕育的出中華文化的群經之首~
    《易經 》嗎?
    … 更多
    【太極生兩儀(陽/陰)】

    變成太極生陽/陽 ? 陰/陰?

    如何演生出四象? 八卦? 六十四卦?

    道理非常清楚 太極生兩儀(陽/陰)是順天!

    幸好伏羲的性向正常。

    否則無法孕育博大精深的各種國萃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