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針對聖多美普林西比與我國斷交之回應 針對聖國決定和我國斷交,民主進步黨今(21)日深表強烈遺憾。聖國遊走兩岸、待價而沽,我國決定不以金錢作為外交競逐的工具,惟有忍痛終止和聖國的邦交關係。 民進黨認為,中國大陸趁聖國財政困難,藉此操作「一個中國」原則,我們表達強烈不滿和抗議,這不僅傷害台灣人民的感情,更對兩岸關係的穩定與和平發展毫無任何幫助! 由甘比亞和聖國的案例可知,無論哪一政黨執政、兩岸政策立場為何,同樣面臨中國大陸強力的外部打壓。台灣外交處境嚴峻,民進黨籲請國人,團結一致,作為我政府有力的後盾。本黨會堅定支持政府,謹慎因應挑戰,拓展國際生存空間,全力維護國家利益與國人福祉。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針對聖多美普林西比與我國斷交之回應

針對聖國決定和我國斷交,民主進步黨今(21)日深表強烈遺憾。聖國遊走兩岸、待價而沽,我國決定不以金錢作為外交競逐的工具,惟有忍痛終止和聖國的邦交關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