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昨日宜蘭的陽明大學附設醫院,一方面辦理完成啟用,一方面擭得林全院長承諾支持到底,真是喜氣洋洋,而我在高興之餘也感觸良多! 「陽明附醫」的突破困境、完成啟用,讓我想到噶瑪蘭廳通判楊廷理:「浮議頻年無定局,開疆端待出群才」的詩,因為這項建設就是關心陽大、關心宜蘭縣醫療品質的「群才」共同努力的成果。沒有陽明大學吳妍華校長的魄力、梁賡義校長的堅持;沒有陳歐珀、林建榮、田秋堇等立委及眾多人士的爭取努力,就沒有今天的啟用。… 更多 該案一波三折,從行政院核定到昨天正式啟用,整整花了12年,為何?因為雖然有很多人關心,但是當年也有宜蘭縣可以直通馬英九、金溥聰的某醫院領導人,基於其本身利益而意欲阻擋計畫的實現,不但透過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女士刪除預算,從49.5億刪到剩下20億,有意使其計畫胎死腹中,甚至預算通過後的2010年,梁校長還曾經接獲當時衛生署長楊志良要其放棄計畫的「建議」,可見真的是好事多磨,也顯示該有力人士的影響力。 說到這裡,大家就會明瞭我昨天為什麼會這樣講話了!事實上這一段故事,在宜蘭縣雖未至家喻戶曉的程度,但在政壇上也早已是老生常譚的話題了! 陽大蘭陽院區開幕 水牛伯酸柱柱姊「還留20億」
https://goo.gl/Fful3h 游錫堃酸洪秀柱 留20億讓陽大醫院開幕,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867500
超連結 GOO.GL

​陽大蘭陽院區開幕 水牛伯酸柱柱姊「還留20億」 | 即時新聞 | 20161026 | 蘋果日報

陽大醫院蘭陽院區今正式開幕,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受邀致詞時,除感謝為陽大醫院升格為醫學中心的人士外,他話鋒一轉,對曾大砍陽大醫院預算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大表感謝」,讓陽大還能保住20億元,否則哪來開幕,他
留言
  • 郭文政
    誰會阻礙陽大與榮總來宜蘭成立院區?想也知道是相關行業人等…!難道會是東門夜市攤販賣蔥油餅賣肉羹的?還是賣粉圓賣牛舌餅的?真可惡啊這些既得利益與收人好處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