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洪秀柱又失言了!
自己講不清楚,卻牽拖別人永遠沒辦法理解她的話。竟然脫口「我不是瞧不起大家...」!一付傲慢,潑辣,不耐的口氣,責怪別人誤解她。
不理解的人的是誰?其實是那群被她罵沒出息的國民黨人,不然包括朱立倫及藍委怎麼叫她別再說一中同表了?
倒是記者,一般民眾大家早就都聽懂她的話了:
一中同表=「我不能説中華民國存在」! ...................... 記者詢問洪秀柱不提一中同表..
記:有答應藍營立委說,以後不再講一中同表?
柱:呵呵,我們不提這個問題好不好
.....
記:所以應該是怎樣,柱姊你要不要講清楚?
柱:我覺得我跟你們講,你們永遠沒辦法把我的話弄清楚,我不是說瞧不起大家,而是說,幾秒鐘的時間,..今天我們就回到政綱就是了,我們就鞏固深化九二共識,共創台灣未來穩定長久的和平環境
留言
  • 戴修文
    其實两位貨色相同,尋求真正能治國,規劃國家未來發展的奇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