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旺旺中國集團動用旗下媒體圍剿黃國昌,這件事真的不談談不行,媒體可以有立場,政治人物可以被檢驗,但是像旺旺集團這種,以蔡老闆私人意志,拿媒體用來修理抹黑不喜歡的人或反對旺中者,過去有羅淑蕾、葉宜津到現在的黃國昌,對象不分藍綠,這樣的假冒媒體的土豪打手,你不出聲抵制譴責,下一個輪到你,就沒人聲援了! 至於旺中說的師生戀,請看附圖,黃當時30歲未婚,對方成年,畢業後才交往,請問有意見的人是哪裡有問題?而擁眾老婆們蔡老闆、困哈星邱毅之流的人,怎麼好意思主動攻擊黃國昌師生戀呢?還是一句話...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至於圍攻堵麥跳針提問的旺中「類媒體記者們」,反正新聞專業和倫理又不能吃,祝福你們年終獎金超標!
圖片
留言
  • 谷祖利
    讀讀書吧 ! 民國73年,11月6日,教育部宣布將禁止師生戀纳入止教施聘用條款,為反者被被解聘。無獨有偶… 更多,遠在大洋彼岸的美國,禁止師生戀早已成為學校中的常是。為何在兩個截然不同的文化中,兩厢情願”都無法得到社會的寬容?因為權力不對等,要禁止教師濫用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