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中午柯文哲市長到民進黨團報告北市濁水問題解決方案,嘉瑜再度要求市府必須正視專管工程完成前大台北地區數百萬用戶所面臨的停水及供水問題,並提出應變方案,讓用水不便的影響時間降到最低,甚至避免停水。 尤其此次東湖及內湖、南港地區因在管線末端以致於復水進度緩慢,甚至遠遠落後北市其他區域,市長對此也特別要求市府儘速研擬解決方案。 水處會後也針對內湖復水問題提供給嘉瑜短、中、長期方案,中期除放大加壓站進水量、增加區域配水管網與東湖輸水幹管連接點外,長期希望以鄰近大型加壓站為水源,規劃備援輸水幹管由末端直接供應,讓東湖地區不再是北市最後復水的區域。
圖片
留言
  • 呂旭斌
    專管工程不需環評嗎?若因工程造成其他地方坍塌,反而對環境造成更大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