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上禮拜市府團隊到南港舉辦東區門戶計劃說明會,有一對可愛的小兄妹一直跑來跑去,我忍不住跟他們搭訕,先聊小朋友手上的妖怪手錶,小朋友跟我說手錶可以呼喚妖怪,還有各種妖怪卡的功能,甚至妖怪的種類,還有妖怪就在我們身邊等天馬行空的童言童語,真是想像力超豐富。 我問小朋友怎麼會來,他回答:「因為他跟柯文哲是好朋友」,我又問為什麼你們會是好朋友呢?他說:「因為見過幾次就熟了」。… 更多 後來小朋友媽媽跟我說,是兒子拉著爸媽堅持要來聽柯市長演講,他說柯P是他好朋友,不僅如此,3月市府辦市民咖啡講座,兒子還對食品安全和教育提寫許多意見。 這個聰明的小朋友才小一,媽媽說他幼兒園大班時,就自已看書把元素週期表背起來,然後說要蓋一所元素小學,要找地蓋,還畫了設計圖,規劃讓學童從小認識元素、科學實驗。接著就拿一堆圖說要找柯P實現計劃,然後爸爸媽媽就被他拉著到處找「他的柯P好朋友」。 我想有朝一日一定要讓柯市長好好認識他的這位「超級好朋友」,說不定會有意外的火花。
圖片
留言
  • 趙岳烜
    妖怪手錶現在是小朋友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