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今天真的是秋老虎發威,早上出門才跑了幾個行程就已經滿身大汗,外出遊玩的朋友要記得補充水份喔,祝福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周末。 照片上圖是91歲的阿公,看起來是不是只有70歲?這些可愛的長者們用手工編織竹簍等器具,重現即將失傳的技藝,不僅讓我們見識到前人的智慧,更學習到這種取之於天地的生活方式才是健康不老的原因所在。
圖片
留言
  • 周偉瀚
    為什麼女生反而喜歡戴那麼大顆的手錶呢?
    外頭的確是日頭大好熱,待會兒也得出門去參加除爛委的遊行...… 更多...沒辦法,立法院塞滿國民黨一堆莫名其妙的爛立委,反而像高議員這麼優秀卻進不去立法院,這實在是沒道理,所以一定要除爛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