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很多人關心復水的問題,原則上北市在今日中午12點已逐步恢復供水,但內湖所屬的直潭淨水場因加藥作業影響,順利的話可在今晚八時開始供水。 很多人問為何這幾次颱風都會停水,主因是這幾次颱風的風雨都創歷史紀錄,再加上水源區上游水土保持很差,所以豪大雨導致土石流,更使得水庫的淨水設備負荷變重。停水只是治標,現在柯文哲市長已同意編列20億預算拉專管來解決濁水問題。… 更多 此外,也要給市府工務局新工處、公燈處,環保局清潔隊員及北水處、消防局等協助復舊的市府同仁及里長、志工們加油打氣,因為他們不眠不休、風雨無阻的努力才能讓市容儘速恢復。 相關資訊可參考:http://www.water.gov.taipei/ct.asp?xItem=114378844&CtNode=82528&mp=114001 照片是今天節目錄影跟兩位小我9歲的小美女同台,跟大家分享。
圖片
留言
  • 高嘉瑜
    水處補充說明:已經復水的區域為何還有人沒水用,因為用戶都正集中補水中,用量較平時大很多,水處雖已增量進水,但仍需慢慢滿足同時進水需求。希望轉達大家耐心等侯一下下哦,水壓會慢慢回復上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