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昨天晚上10點多南港瓶蓋工廠會議結束後,柯市長主動找嘉瑜聊了一些議題跟想法、面授機宜。市長ㄧ走進市長室就抱怨有議員批評市府裝潢費這件事實在離譜,他指著下圖的桌子說:「你看,這有什麼裝潢嗎!?」 確實,柯市長主動把市長室隔出一半,甚至讓出會客室給市府同仁辦公使用,目的是為了讓更多府外的局處室可整併回市府本部,以增進行政效率。 只是,市長真的省到最高點,維持他一貫的習慣不開市長室的大燈,靠外面幕僚辦公室透進來的燈光照明辦公。在我離開市長室時還隱約聽到年輕幕僚繼續跟市長討論南港瓶蓋工廠的後續作業,當下已經接近晚上11點了,不知市長幾點下班。 至於市長講了什麼內心話與大秘密,嗯,不好說,只能說實在是揪甘心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