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最「臺」博物館108週年館慶】 今天(8/20)上午博物館舉行開館108年館慶,這天也是本館建築啟用101年。館慶活動在「臺灣動物之聲」自然協奏樂曲中揭開序幕,樂曲風格清新自然,未來將作為開館迎賓及閉館提醒音樂。現場特別邀請近5年來,曾將家中寶物捐贈給臺博館典藏的民眾、歷任館長及館員共同進行「隱藏的寶物」捐贈感謝儀式。 此外,臺博館今年也為國際博物館協會-自然史博物館委員會(ICOM… 更多 NATHIST)出版的倫理守則(ICOM Code of Ethics for Natioral History Museums)提供正體中文譯本,同時接管該委員會Platform 2022網站(http://www.platform2022.org/),協助蒐集各種自然生態保育相關影像及資源,供國際博物館展覽規劃或教育活動使用。 慶生會現場多位貴賓、退休館長及館員、新住民服務大使、捐贈者等均到場祝賀,場面溫馨熱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