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早上柯文哲市長及自由時報吳阿明董事長特別撥冗參加內湖公民會館開幕啟用典禮,吳董事長今年已經高齡91歲,是土生土長的內湖人,不僅是內湖鄉首屆鄉民代表,更當選過台北縣時期的內湖、南港議員,對內湖的歷史風貌瞭若指掌,就像一本活字典。 內湖公民會館創建於1930年代,前身為日治時期內湖庄役場(如同今日之區公所)會議室,不僅是市定古蹟,更是「柯P新政」的落實。透過市民彙聚意見規劃使用,再行編訂預算,也成功試行了「參與式預算」全民參與的理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公民會館走走喔(內湖路2段342號)。
圖片
留言
  • 鄭因因
    我的兩位偶像都站在一起~真是太棒了…讚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