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9/24-25啾啾呱呱報米香-生態米博覽會】 哈囉!9/24-25在臺博館南門園區有「啾啾呱呱報米香-生態米博覽會」,這兩天的活動有「米食試吃體驗」、「賓果活動」、「米食好宴」、「好米傳情活動」和「現場爆米香」哦。還有「米食評比」和「田邊俱樂部-小農開講」系列講座。兩天的活動還有臺灣各地,對環境和生態友善的小農們所生產的「生態米」會在現場展售哦!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更多 臺博館南門園區從「阿農奇幻冒險之旅-新農有機樂活玩特展」,讓大家從健康的土地和友善生物,聊到健康的食物,進而瞭解小農如何在農業生產和環境、生態之間取得平衡。每星期六上午10點到下午4點,還有田裡有腳印市集,讓友善小農們現場展售友善耕作的成果。以及在南門園區設置開心農場,推動「小小神農氏-食農教育計畫」,讓學童們透過親自種植,認識食物的起源,以及農夫們的辛勞。並且透過親自觀察,對食物和土地,作物的特性與友善生長的種植方式有更深度的認識。9/24-25的啾啾呱呱報米香-生態米博覽會,當然更不能錯過囉! 活動詳情→→→ http://goo.gl/g6rs41 臺博館南門園區: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