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悠遊卡公司搞黑箱 暗槓5分之1波卡做公關】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在還未正式公開發行前,早傳出市府高層幾乎人手一套,甚至特權圈購大量波卡情事,一時間,市府許多政務任命人員到處炫耀提早入手的特權波卡,更甚者還幫他們的親朋好友私下索討。… 更多 其後悠遊卡公司決定透過電話販售,更號稱在4小時內完售1萬5千套波卡,但實際上究竟有多少套波卡是靠特權圈購,根本無人知曉,因此嘉瑜向悠遊卡公司索資嘗試了解。根據悠遊卡公司所提供的資料,真正售出的波卡其實只有1萬2005套,另外還有1000套是用於「企業公關」、1500套更是開放「公關團購」(等於讓被公關的對象還可以揪團搶卡,讓這些人再做公關)、500套是讓員工員購,等於總發行量裡高達5分之1被暗槓來做公關。 試問,是誰決定1萬5千套裡面要撥出3000套做公關?公關對象的標準又是什麼?企業公關是對誰做?把這些成本墊給靠電話搶購到的鄉民,公平嗎?讓這種特權行為冠上公益之名,正當嗎?嘉瑜要求悠遊卡公司應公布公關名單及標準,讓大眾知道。畢竟公開透明、公平正義一向是柯文哲市長標榜的價值,不應讓波卡或類似事件再次成為悠遊卡公司籠絡特定對象或是假公濟私的工具,畢竟有多少人打了幾百通電話卻買不到一張波卡,而少數人卻可以坐在辦公室裡等著悠遊卡公司把免費的大量波卡送來,這難道會是柯市長樂見的「企業文化」嗎?我想不是。
圖片
留言
  • Barton Aaron
    朋友們,這不是悠遊卡搞黑箱,而是弄臭悠遊卡後,圖利一卡通啊!
    高嘉瑜議員,你這麼冰雪聰明,會不知道嗎?
    還要選擇繼續說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