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8/7印尼國慶文化藝術節】探訪臺博後花園5~活動花絮 午後的臺博館後花園,聚集滿滿開心參加「印尼國慶文化藝術節」活動人潮哩。 今天(8/7)從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在臺博館本館大廳及臺博館後花園舉行「印尼國慶文化藝術節」。在臺灣的60萬外籍移工中,其中23萬印尼籍移工佔最多數。透過印尼爪哇島的傳統舞蹈、服裝與飲食等帶領民眾體驗印尼國慶日的熱鬧氛圍,並呈現臺灣豐實的多元族群風景。… 更多 活動從臺北火車站揭開序幕,由東爪哇-虎面羽冠面具舞的引領下,沿著館前路人行道遊行至臺博館。緊接著在臺博館大廳與後花園,東爪哇-戰舞、中爪哇-射箭舞與西爪哇-迎賓舞等傳統舞蹈演出。同時還有印尼傳統服裝體驗、樂舞活動與傳統遊戲體驗活動。燦爛時光東南亞書店現場有主題書攤展覽及闖關活動。午後臺博館新住民服務大使上場為現場印尼鄉親們進行博物館建築與歷史現場導覽。活動最後在印尼傳統服飾走秀畫下完美句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