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2016臺灣美食展】 臺博館今年與文化部附屬其他四個館所一起參與今年美食展『純真食代』盛會,位於食之器展區的臺博館以『博物館裡的餐桌』為主題,推出「餐桌上的食器-盛食文創」及「食器裡的自然-食農教育」兩大單元;將展示首批由黑生起司設計開發之器皿文創與本館推動食農教育之成果。歡迎大家趁父親節假期走訪世貿一館、來趟結合文創與食農的小旅程。 來臺博館攤位參加「誰知盤中飧?」小遊戲還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喔~ 時間:8/5(五)-8/8(一)9:30-17:30
地點:世貿一館 食之器展區 文化部攤位(C101)
費用:憑美食展門票入場參觀,門票資訊請詳美食展官網(www.tcetva.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