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希望未來可以一直看得到這樣的美景。 「德翔臺北」貨輪在新北市石門外海擱淺,更因為天氣、海象的問題,船體已經斷裂,開始洩漏出重油、有毒物質,已經造成北海案的海洋污染,如不知及早處理,環境、生態、漁民生計都會受到威脅。 政府相關部門除了做好當前重油、有毒物質外洩的危機應變與處理之外,也必須思考這次污染事件對周邊港口漁民、店家生計的影響。事實上,從過去國內外類似污染事件的經驗,這是對生態、環境的嚴重傷害,不能只是幾個月或幾年的關注,而是需要歷時十餘年以上的監控、復原,這是政府必須扛起的責任。
圖片
留言
  • Jimmy Lu
    國民黨堅壁清野,固守正藍陣營,拉攏部份台藉政客,發下教戰守則,力圖捲土重來。
    民進黨派系心懷鬼胎,蘇系立委張… 更多ㄨ陸,蘇ㄨ慧,提案總統選舉延後兩個月,與立委選舉分開,企圖降低投票率,等於讓勞工,學生於兩個月內在總統和立委選舉擇一投票,也讓企業主討厭民進黨並降低支持率。
    國民黨力圖反攻,蘇系立委呼應相挺,救援國民黨,看來國民黨在2020年以後一息尚存,還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