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你,可以讓社會更美好! 青年熱血投入公益,無私地為社會付出,應該被看見!你我的行動,藉由表揚和分享,將有更多青年朋友投入志工行列! 我們舉辦「We Do 公益實踐獎」,將遴選對改變社會有想法、對公益服務有熱血的青年團隊,一起投入公益服務! 青年們,一起上場! 歡迎報名參加「We Do 公益實踐獎」:http://www.weyoung.tw/wedo/
圖片
留言
  • 林修德
    請問蔡英文、段宜康:

    --「釣魚台是日本的!」是馬英九逼著岩里政男講的嗎?
    --「慰安婦已解決!」是馬英九… 更多逼著岩里政男講的嗎?
    --「日本是台灣的祖國!」是馬英九逼著岩里政男講的嗎?

    岩里政男刻意主動安排在選前惹起此賣國言論,他才是真正在做選舉操作,拉抬台聯聲勢,企圖奪取深綠選票!別傻了!

    --「全球國際性股災!」也是馬英九搞出來的嗎?馬英九也太神了唄!

    綠營策略:「洪秀柱難攻,把什麼事都怪給馬英九就是了」。去年就是用「票投XXX,就是支持馬英九」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