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一問:把教科書微調成符合中華民國憲法的教育精神,請問蔡英文為何反對?
二問:當蔡英文在政治上表達維持現狀主張時,為何在教科書上堅持台獨理念,並鼓動年輕人以不理性、沒有法治的態度,丟油漆包,衝撞公家機關?
三問:民主,如果是「我不同意,我就可以為所欲為」,請問蔡英文這叫民主進步黨嗎?
四問:如果妳真的同意也會遵守維持現狀,請妳立即宣布同意教育部目前的「課綱微調」,因為它的目的就是將陳水扁時代過度傾斜台獨的教科書,做了微細而應有的調整。
五問:如果蔡英文打從心裡不同意中華民國憲法架構,請誠實宣布,「主張台獨,妳上台後也將為妳的信仰理念奮鬥,制憲公投台獨」。
超連結 CNA.COM.TW

反課綱衝撞公部門 洪秀柱5問蔡英文 | 國內政治 | 中央社即時新聞 CNA NEWS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6日電)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今天5問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在政治上表達維持現狀主張時,為何在教科書上堅持台獨理念,並鼓動年輕人以不理性的態度,丟油漆包,衝撞公家機關。 | 國內政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