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七月初,阿嬤在睡夢中辭世,享壽93歲。今天我們送阿嬤到另一個世界,跟阿公ㄧ起到極樂世界。 阿嬤2、3歲便送到高家做童養媳,與阿公住在偏僻的草濫山上。到21歲失去了公公婆婆,當時叔公們也才十多歲。阿嬤除了自己的8個小孩之外,更是一肩擔起照顧4個叔公的責任。每天天還沒亮,就開始上山挑木柴、洗煤炭、採茶、種菜,撐起一個傳統的台灣大家庭。 印象中的阿嬤身體很好,喜歡爬山,直到因為ㄧ次意外跌倒,需要人家攙扶,身體才開始漸漸變差,但阿嬤始終笑口常開,更喜歡跟我們一起外出聚餐,是我們家的精神支柱。 謝謝阿嬤給我們這麼多溫馨美好的回憶,我們會永遠記得阿嬤的好,永遠想念您。
圖片
留言
  • 余銘癸
    阿信!我母親也在今年5月辭世她的歷史跟妳阿嬤一樣,都是時代的阿信。收拾悲傷面對立委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