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今天是二次世界大戰結束70週年的前一日,也是國際慰安婦紀念日。 因為戰爭,許多無辜的人流離失所、犧牲性命。戰爭的殘酷與血淚,既真實又令人悲慟,至今仍是許多人生命裡的最大創傷。 今天,電影《蘆葦之歌 慰安婦阿嬤光影紀實》正式上映,這群不曾透露心聲的阿嬤,勇敢地面對傷痕。阿嬤們所遭受的脅迫及欺凌,不應該被忘記!不應該被扭曲!… 更多 也就在今天,婦女部的姐妹們,邀請新移民朋友共同觀賞了這部電影。不同時間來到這塊土地的人,一起看見女性在脆弱時的堅強、永不認輸的韌性! 不分你我、不分先來後到,瞭解過去曾發生的史實,才能捍衛真正的正義!請傾聽她們的聲音,請與我們一起守護和平! 今天也是814空軍節,請為捍衛我們國家、我們安全的空軍弟兄姊妹們致敬! (圖片來源:取自電影《蘆葦之歌》畫面)
圖片
留言
  • 林亞瑟
    綠狗 走去那裡了!綠狗家女人都自願出來做慰安婦吧! 隔夜菜 要選出來講清楚,不然要票~沒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