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柯文哲市長,您不是最反對黑箱、主張「開放政府」的嗎? 柯市長,台北市民已經連喝3天以上的濁水了!主張「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的您,請公開儲水、取水、供水的LINE決策過程吧⋯。 柯市長,原水濁度於8/8上午7點開始飆高,您在9點主持災防會議時做了什麼決策?為什麼一直到當天下午6點半才通知民眾請勿直接飲用? 為什麼您不按照台北市地區災害防救計畫進行決策,妥善處理颱風的濁水問題?為什麼您不能在具有1萬多支攝影機,能提供即時情資(河川水位、窪地積水、路樹倒塌)的指揮中心坐鎮指揮,而選擇回家? 前所未有的民生飲用水汙濁連續多天,台北市真的「改變成真」了⋯⋯。
圖片
留言
  • Nancy Yang
    柯粉崩潰
    乾了這杯黃泥水,來生再作文哲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