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輾轉得知,為了照顧八仙塵爆傷患,辛苦的醫護人員每天光是換藥洗手的程序就已經把手都洗得脫皮受傷了,身體也出現肌肉酸痛等過勞症狀。 隨著新聞逐漸淡化,社會關注減少,大家可能會漸漸遺忘這些傷痛,但醫護人員還是必須天天面對傷患,不僅體力負擔加重,連排休都變成一種奢望,還必須忍受身體的疲勞繼續加班,用「耐心」、「細心」面對各種病患,甚至有些人壓力大到做惡夢。 為了體恤醫護人員辛勞,嘉瑜今天下午特別到內湖三總捐贈護手霜聊表心意,也希望大家多多體恤醫護人員的辛勞,從自己做起,給周遭的醫護朋友們多些支持跟鼓勵,尤其是千萬不要對醫護人員施加暴力(身體或是言語)。
圖片
留言
  • 姚代平
    醫護人員真是辛苦,真的要請大家為他(她)們多多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