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實現心中的正義,需要多大的勇氣?當第一線警察同仁遭遇迎面而來的危險時,動心起念、挺身向前的剎那間,展現出的是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氣勢。 警察制服代表了警察的尊嚴及榮譽。然而,尊嚴及榮譽,並不是建立在外表穿著上的體面,是同仁用流下的每一滴汗水及鮮血所掙來的。… 更多 昨天南投縣警察局埔里分局國姓分駐所勇警黃信文、高明雄兩人,到國姓鄉公所資源回收場處理案件時,遭一名通緝犯拒絕盤查並掏出手槍對員警射擊,導致信文左手前臂遭子彈貫穿,幸好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看到同仁被這身制服帶來的正義所染紅的傷口,心中充滿著感佩、驕傲與不捨,感謝同仁為了治安工作的冒險犯難,堅持不懈的精神是我們最棒的模範! 信文,大家都以你為榮,昨天內政部葉部長獲知訊息後也在第一時間表示關心與敬佩,我們也請本署駐區督察代表部長和我前往探視慰問同仁並頒發慰問金,另請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魏局長全力協助同仁後續醫療與傷後休養,讓英勇制伏歹徒的勇警能安心休養後再回到工作崗位。
圖片
留言
  • 有餘
    大部分的警察,仍是可敬的!但法津是否也足夠的力量"來保障他們的執法安全"讓他們更能保障好人!法官別老是保護歹陡!,這次傷… 更多口好了!但下次呢! 會有如此的幸運嗎! 有比安心休養,慰問金還重要的事情! 長官是不是更需要去儘快的做..."英勇制伏歹徒的勇警能安心休養後再回到工作崗位"...但不快改一改的話!下次可能就不會如此"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