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議員問政應該秉持理性問政原則 針對苗栗議員拿K他命質詢遭警方偵辦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王閔生今(26)日表示,民進黨第一時間就請組織部對此事表達高度關切,對於議員問政,我們認為應該秉持理性問政原則,堅持法理精神,掌握問政的份際,並提醒各地方公職問政時應引以為戒,同時我們尊重警方依法處理之職責。
留言
  • Hsiao Ying Shih
    蔡英文接見美國外賓,拿著稿子念: " 很高興在我上任的這個時刻,看到美國高級(大概也有低級)的訪問… 更多團,來台灣訪問,我了解這是我們......” 都不會念.
    呃......呃.......呃......
    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 I am sorry!
    此句英文文法都有問題, 難怪靠爸族, 富二代菜陰蚊的博士論文都找不到.
    也難怪她像個啞巴一樣, 只會說” 別問!”,” 下一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