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今(22)日舉行各二級黨部主委、全國黨代表及各縣市黨代表選舉投開票作業,選舉投開票過程平和順利,共選出29席二級黨部主任委員、337席全國黨代表。民進黨表示,相關選舉結果將經5月25日中執會確認並通過後公告。 民進黨中央表示,今日選舉投票率達68.33%,投票非常踴躍,充分展現民進黨的民主、開放精神,也顯示出黨員對民進黨未來發展充滿高度的期待。黨主席蔡英文期勉所有同志競爭過後更要同心協力來面對未來的挑戰,尤其在民進黨執政後,更應扮演地方基層與執政團隊的溝通角色,充分反映基層民意,讓民進黨執政更能符合台灣人民的期待。
圖片
留言
  • 賀伯臺
    林奏延沒有提出抗議, 表示接受中共所提的2758號決議

    這代表我方代表團自2009年以來態度一致, 同意兩岸一中原則,… 更多 而且接受【Chinese Taipei】稱呼。

    獨派沒氣了, 很聽話, 很乖。

    若綠綠在WHA場外鬧事, 則林奏延可能被趕出會場。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706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