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現在是彼一工(現在是那一天),勇敢的台灣人!"
圖片
留言
  • 聞正中
    勇敢的台灣人一定要切斷和中國所有的聯繫與貿易,我們蔡英文的兩國論與一邊一國必定帶來台灣的繁榮與前景,外省人滾回中國,福佬… 更多人不是正港台灣人,全部跳海。正港台灣人是原住民,原住民不是草莽,轉型正義必須對福佬人與客家人數百年來殺害原住民、強姦原住民婦女、強佔原住民土地進行清查與清算。如果拿不出以前自然產生的房產,都必須歸還原住民。這先由蔡英文開始,蔡英文家族先提出如何在台灣產生財富的所有證據。轉型正義必須由四百年前福佬人和客家人欺壓、殺害、強姦原住民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