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七十一次中常會新聞稿 我們在競選時已經提出了五大社會安定計畫,其中也包含保護我們兒童與青少年的安全,我們必須讓台灣未來的世代,生活在一個安全、沒有暴力威脅的環境中。這項工作需要結合政府各部門的力量,從警政、醫療、教育、司法到社福等部門,建構一張綿密的社會安全防護網,包括地方政府的各部門,再加上民間的資源,共同來提升我們對於國家未來世代的保護。 #五大社會安定計畫
超連結 WWW.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七十一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8)日召開第十六屆第七十一次中常會,會中通過5月25日(週三)召開中執會。此外,常會邀請台灣展翅協會秘書長李麗芬專案報告「兒少保護之困境與對策」。發言人阮昭雄轉述蔡英文主席聽取報告後裁示,全文如下:
留言
  • 呂瑞斌
    希望能實現這樣我們在台灣的子子孫孫才有希望美夢創造更美好的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