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屏東縣里港鄉長補選 唯一支持許國華,「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在里港實現 民主進步黨里港鄉長候選人許國華競選總部今日上午在蘇貞昌前主席、潘孟安縣長、李清聖主委、鍾佳濱立委、莊瑞雄立委、江維屏副議長等黨公職幹部以及眾多鄉親踴躍出席下熱鬧成立。 蔡英文主席因另有要公,不克出席,但她特別透過新聞稿指出,許國華曾任代表會副主席、主席、縣議員,長期紮根基層,服務鄉里, 是里港鄉親的最佳選擇。蔡英文主席呼籲黨公職幹部及支持者應團結一致,共同支持本黨唯一徵召提名的里港鄉長候選人許國華,讓 "清氣 認真" 的許國華順利當選,配合潘孟安縣 長施政,促成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在里港鄉實踐 #綠色執政 #品質保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