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七十次中常會新聞稿 台灣和菲律賓的新政府都即將上任。未來,新政府將大力推動「新南向政策」,在各方面深化台灣和東南亞國家之間的夥伴關係。我們也希望和菲律賓的新政府一同合作,持續推動雙方在投資、產業、文化、語言、觀光、教育、人才等各方面的雙向交流。 #台菲友好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七十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1)日召開第十六屆第七十次中常會,邀請中興大學國際政治研究所所長陳牧民以「菲律賓大選之國際政經情勢分析」為題進行專案報告,並邀請台灣自由選舉觀察協會秘書長洪耀南與談。
留言
  • Shan Lee
    依照刑事及民事訴訟法的規定.承審法院為被告所在戶籍地或居住地.這種規定實在腦殘的統治暴政所規定的腦殘法.受害人已經承受傷… 更多害.謀生尚且不易.甚至行動尚且有困難.結果台灣的狗屎法律居然要被害人去屈就加害人.跑到加害人的戶籍所在法院去參與審判.如果被害人的住所是台北兒加害人的住所是屏東.那麼從台北到屏東坐高鐵加台鐵或是公路.至少也要4個小時.這還是最快的.如果想省一點坐台鐵至少要6小時.如此一趟6小時花費至少1000元回來再6小時花費再1000元.整整去掉一整天的功夫花費2000元以上.而被告卻只需要騎著腳踏車到法院就可以.如此圖利被告折磨原告.豈不是天理倒著寫.像這樣的告訴庭.一般家庭跑個兩趟就花費4000元.必須請假兩天.一般小老百姓一個月跑兩趟就受不了.更何況貧弱家庭.而被告他反而無所謂.不必花錢.至於工作他是老闆無所謂.你說小老百姓能夠提告嗎.當初設計這個制度就是國民黨政策傾向財團權貴甚至罪犯所設立的王八制度.國民黨不希望小老百姓興訟去告權貴.所以設這個制度讓小老百姓知難而退.民進黨既然已經是立院多數應該立即改正國民黨所設的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