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藥師公會會員大會 擴展藥師的服務領域,讓專業藥師發揮最大的價值 大選時曾經提出五大社會安定計畫,其中,非常重要的,就是要建立一個社區化、普及化以及平價的長照體系,我們也要建立社區健康照護團隊,把地方衛生所轉型為「社區健康照護管理中心」,來提供即時、便利的醫療服務。 這個政策要能順利推動,一定需要藥師的投入。接下來,我們也有另一個計畫,要打造「亞太生技醫藥研發產業中心」,來推動生技醫藥產業的發展,促進台灣醫療保健技術的進步。同樣的,這也需要藥師的專業,才能達到目標。 #尊重專業 #造福社會
圖片
留言
  • 邱金瑜
    你們還記得吧?你們不會帶頭詐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