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會見日本眾議院外務委員長岸信夫 盼日本持續支持台灣 協助台灣拓展國際空間 岸信夫議員主動談及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的情形以及國際空間的拓展。岸信夫議員表示,在協助台灣拓展國際空間方面,日本跟台灣有許多合作空間,包括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持續參與世界衛生大會,或支持台灣參與共同處理犯罪、氣候變遷等國際組織。岸信夫議員特別強調,台灣的國際參與不能處於真空狀況 #打開國際空間
超連結 DPP.ORG.TW

會見日本眾議院外務委員長岸信夫 蔡英文:盼日本持續支持台灣 協助台灣拓展國際空間

總統當選人暨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5)日接見日本眾議員岸信夫乙行。雙方除了共同期望未來台日關係更加深厚之外,亦就台灣國際參與以及經貿發展計畫等進行討論與交流。
留言
  • 杨虎鲨
    民進黨簡直無能無恥無法無天的出賣台灣利益,人民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