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六十九次中常會新聞稿 未來,我們除了推動現行設計規範與建築法規的改善,強化工程執行和監造品管等硬體的部分之外,新政府未來在相關的公共建設中,也要積極融入以人為本的思考,以及環境永續的元素,導入通用、低度環境衝擊的建築設計,例如都市更新結合長照和社會住宅、友善銀髮族和兒童身障的設施、節能省電的綠建築。 #公共建築 #以人為本 #環境永續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六十九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4)日召開第十六屆第六十九次中常會,會中邀請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施義芳以「台灣未來公共工程與建築工程的解決策略」為題進行專案報告。
留言
  • Wc Zhong
    裁併僑委會是自廢武功.在沒有邦交之國僑民的國民外交是外交部所無法替代的.僑委會是僑胞的精神堡壘.是其他部會所無法代替的、… 更多僑胞是厚植國力的重要力量.僑委會的一些業務是可删除.僑委會的效率不彰就需委員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