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新增了 104 張相片。2016年4月12日上午8:30 · 萬大分校的孩子們,好久不見,在這一年中,有熟面孔的孩子,也有新加入這個學校的孩子,在你們一早來到奧萬大時,看到我們中心的老師有沒有很開心? 我想一定有的!!!! 高年級的孩子們在寶咖咖姐姐、石虎哥哥與阿蟲哥哥的帶領下,前往瀑布區享受瀑布的水氣拂面,而低年級的孩子們跟著蜘蛛哥哥與小蝸姐姐,體驗成為大樹的根,比賽小樹與大樹誰可以抓更多的土,下午在不同的課程活動中,有體驗一棵要搶資源長大的樹、有自己親自抄紙、有用自然素材做出一張張可愛的小臉,你們都還記得吧!!!!
隔天我們一起到奧萬大吊橋,每個孩子都很厲害還有 101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