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3/19【「偶影現風華」西田社三十週年典藏文物特展慶祝活動】 哈囉!明天(3/19,星期六)中午12點起在臺博館南門園區配合「偶影現風華」西田社三十週年典藏文物特展,舉辦西田社三十週年慶祝活動。現場將有林金鍊老師《跳鍾馗》、鍾任璧老師《三仙白》演出,劉玉鶯老師的北管演唱,楊秀卿老師的「唸歌」及許正宗老師、巧宛然、小西園等掌中戲演出。歡迎喜愛布袋戲及傳統戲曲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難得演出! 活動流程:
12:00 跳鍾馗
13:00 致詞|扮仙|老藝師祝壽聯歡|《山豬王傳奇》
15:00 《龍頭金刀俠》演出 備註:實際演出人員與橋段,依現場為主,謝謝。 臺博館南門園區: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西田社布袋戲基金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