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3/13【都市博物學家系列講座】都市角落博物學 城市角落,有花朵悄悄開著,有種子靜靜熟成;習以為常的縫隙,有野鳥的巢穴,靜物一般的公園,其實是野性的舞台。城市是另類的荒野,人類打造建物,但各種居民才造就了城市——我們住在一座人類學與生態學的博物館裡,只要帶著好奇的目光,生活本身就是場精彩的自然史旅行。 城市角落的博物學,帶你探訪看不見的城市,並因此,成為一個不一樣的人。 活動時間:3/13(日)14:00-16:00… 更多
活動地點:臺博館南門園區小白宮(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活動講師:《圍籬上的小黑點》作者/都市博物學家 黃瀚嶢老師 不少朋友陸續來電或FB詢問是否還可報名參加!別擔心,活動現場還有名額,請在13:40在小白宮完成現場報到,我們在現場等你哦。~http://goo.gl/fzYDUw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