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青年活力All In One交流分享]現場直擊ing 教育部青年署今天在捷運東區地下街第七廣場(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辦理青年活力All In One交流分享活動,活動持續到下午3點半,現場有許多神秘禮物等你來拿,歡迎青年朋友們立馬換裝出門參加! 活動現場直擊,感動地圖參與者顧明瀚提到透過壯遊,走向世界,透過玩的方式服務他人,深感自己的渺小與不足,對任何事更應謙卑以對。最後並鼓勵在場青年朋友,壯遊的最終應回歸家庭,你可以在外面服務他人,為什麼不能為你的父母好好煮一餐飯;你願意聽老師、朋友的話,為什麼不能好好聆聽父母說話,感動現場熱血青年! 你還等什麼,快來捷運東區地下街第七廣場找我們,等你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