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3/19【南門園區∣百煉芬芳-樟腦產業與南門工場常設展】 我的眼鏡是賽璐珞、我的藥裡頭也有樟腦?什麼!賽璐珞還可以做軟片!傑克,這會不會太神奇了啊! 3/19(六)上午9點半至10點,臺北廣播電臺「藝遊未盡」節目,主持人欣亞將在節目中繼續與教育推廣組說明員陳信鈞先生向大家介紹臺博館南門園區的「百煉芬芳:樟腦產業與南門工場常設展」,帶領大家認識樟腦的多種用途哦!歡迎按時收聽節目內容,謝謝。… 更多 如果錯過當天節目,也可以在節目播出後60天內,在臺北電臺網站的「原音重現」也能收聽節目內容哦。 有關節目收聽方式:
■收音機即時收聽:FM93.1
■臺北廣播電臺:httpwww.gov.taipeimp.aspmp=112011
■Hichannel 線上收聽限用IE(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208)
■手機下載愛台北APP點選臺北廣播電臺
Google Play:httpsgoo.glwC4Y2d
iTunes:httpsgoo.gln8mrKq
臺博館南門園區: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欣亞的藝遊未盡 臺北廣播電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