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國會要過半,新北是關鍵,每一席都很重要。 我當立委時,張宏陸是我的助理,專業、熱情、認真,是非常優秀的年青人,所以擔任台北縣長時,我認為政治應該多給年青人歷練的機會,讓張宏陸當民政局長、代理板橋市長,協助我治理縣政,果然表現優秀,很受肯定。後來宏陸又得到板橋鄉親大力栽培,擔任兩屆市議員,可以說 20年來,扎根基層,一直為板橋在努力。 我特別要拜託板橋的鄉親,繼續牽成 張宏陸,讓專業、認真、始終不忘理想的張宏陸進入立法院,讓他點亮板橋,為國會的改革、為台灣的進步,繼續衝衝衝!
圖片
留言
  • 顏志賢
    難倒板橋沒燈,還是老縣長把板橋規劃的不好,阿扁也是老縣長背書,政治不是一代伝一代,這個自己人,女兒又想選,難吾黨沒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