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參加蔡英文新北市競總成立大會。新北市有四百萬人口,是台灣的最大票倉,也有全國最多的立委席次,總統要贏得漂亮,國會要過半,關鍵在新北! 2001年,我擔任台北縣長,輔選第五屆立委選舉,當年民進黨提名11席,當選11席,達成全壘打的成績。我很期待這次新北市的立委選舉能夠再次創造好成績,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讓台灣國會第一次政黨輪替,讓台灣的民主更深化、更鞏固。 新總統,新國會,咱作伙來拼!
圖片
留言
  • 張裕豐
    我們很不放心,妳蔡英文何德何能,妳坐享其成,坐收我们民進党前輩打拼流血所打下來的今天成果,妳把林義雄,吕秀蓮,施明德丶i… 更多等前輩放在眼裡嗎,还有在台北丢雞蛋的我们這群鄉下人放那裡,,我们當時在流血的時候,妳又在那裡,我们不投票,因為妳未曾和我们同甘共苦,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