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好康活動報你知【活力青年All In One交流分享會】 親愛的青年朋友們,照~過~來!
這個週末還沒有安排行程嗎? 青年署為了促進青年職涯發展,擴大青年公共參與,以及拓展青年國際參與及體驗學習,即將在本週六舉辦「活力青年All In One交流分享會」,希望透過青年經驗分享與傳承、成果展示及諮詢服務,擴散「青年透過參與而改變」的精神唷。… 更多 現場不僅提供一站式諮詢服務,讓青年們深入了解青年署各項活動資訊,還有趣味有獎徵答活動,有豐富的獎品與精彩的表演!你還在等什麼?快來與我們一起度過充實的週末吧! 趕快相揪朋友們,我們3/12東區地下街第七廣場見唷!
活力青年All In One ! Come on ! 【活動詳細資訊】
日期: 105年3月12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30-下午03:30
地點: 捷運東區地下街第七廣場(近忠孝敦化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