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國會要過半,關鍵在新北,週日上午在鶯歌蘇巧慧聯合競總成立大會,下午又到新莊參加 吳秉叡聯合競總成立,希望讓兩人順利進入立法院,讓進步的力量在國會能夠過半,讓新的民意帶動國會的改革。 身為台北縣的前縣長,我也深深相信新北市民一定會用選票表達對主政者放空新北市政的不滿,我會盡最大的力量,讓新北市的總統票贏的更漂亮,立委的席次大勝利!
圖片
留言
  • Xinxin Chou
    馬英九要如願和習近平會面了。
    朱立倫訪美如願規格到了白宮。
    臺灣人啊臺灣人現在不團結也沒機會了
    國內官司先別看!簽什麼協議… 更多 談什麼話
    有誰知道?國際問題只有利益,近視短利 賣黨賣國成慣例的兩人 會做什麼?
    .......不是滅自己威風 是國際利益問題!
    中國國民黨絕對出了大絕!
    問題是 給了什麼?答應什麼?
    今天以後只po這篇文!只願提醒大家新聞看看就好,該真正注意的麻煩看看,只活在今天的滿足只是ㄧ時!看看美國 中國 是白痴嗎?不知道現在選情嗎?他們同時做了買賣的決定,不要看表面的新聞了 利益兩字 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