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與綠能科技產業界座談 希望爲台灣建立永續的能源系統 在2025年走向非核家園 新政府也會改革政府效能,減少法規障礙,讓政府真正成為產業界的夥伴。她說,最重要的是,在座每一個人都有一顆熱愛這塊土地的心,也都有一份為了後代子孫開拓未來的勇氣。 #新能源
超連結 WWW.DPP.ORG.TW

與綠能科技產業界座談 蔡英文:希望爲台灣建立永續的能源系統 在2025年走向非核家園

      民主進步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29)日下午至台南科學園區繼續進行綠能科技產業參訪之旅。由台南市長賴清德、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政策執行長張景森、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台大應力所教授吳政忠、交大光電所教授紀國鐘、前公共工程會主委江耀宗、東華大學光電工程學系榮譽教授黃得瑞、台經院副院長龔明鑫及立法委員陳亭妃陪同,與綠能科技產業界代表進行座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