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二二八事件69週年紀念會」 有真相才有和解,有和解才能帶來團結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說:
我曾經看過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關於「轉型正義」的看法,這是一個阿根廷記者,對歷史的反省。他說,「當那麼多人還沒有墳墓的時候,我們怎麼能遺忘過去」,這就是我的態度。 全文:http://goo.gl/lr71X5 #轉型正義 #追尋真相
圖片
留言
  • 賴建允
    馬兼黨魁 蔡英文批喪失制衡機制

    2009-06-1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民進黨… 更多主席蔡英文昨表示,馬總統兼任黨主席後,將會產生台灣憲政體制上非常大的風險,憲政體制已喪失制衡機制。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31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