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新北市。 11,421 個讚 · 61 人正在談論這個。租稅收入是政府施政經費重要財源,有足夠財源,各項建設及社會服務才得以順利推動,本分局本諸「專業」、「服務」、「同理心」之服務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Designed by Freepik.
貼文
親愛的粉絲們:又到了星期五囉(^‧^),分享週末活動,有空可以去走走。 三峽二手創意市場慶開幕!!!!!! http://goo.gl/B3VGQj 7/25 在三峽市場 4 樓 (上午10點~下午5點) 有豐富的早鳥禮!!
還有氣球與熱舞表演,以及免費金牛角 DIY 活動喔 !!
分享 我的新北市
三峽二手創意市集慶開幕!!!!!! http://goo.gl/B3VGQj 7/25 在三峽市場 4 樓 (上午10點~下午5點) 有豐富的早鳥禮!! <br> 還有氣球與熱舞表演,以及免費金牛角 DIY 活動喔 !! 憑 DM 截角領取早鳥禮 ( 限量200份 ) <br> 當天早上會在市場1F附近發放、4F服務台也會有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https://www.facebook.com/newtaipeimark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