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六十二次中常會新聞稿 未來台灣經濟必須走向創新與升級,許多法規都需要大幅調整,並和國際標準接軌,這些都是超越談判桌上讓步與否的層次,對未能廣泛參與國際組織的台灣來說,更深具國際連結的戰略意義。因此,如何藉由尋求加入TPP的過程,做好各種提振經濟的結構改變,將是新政府的主要課題。 #接軌國際
超連結 DPP.ORG.TW

www.dpp.org.tw

留言
  • Dawn Chiang
    為何民進黨最近國會改革的表現越來越像國民黨,呈現一言堂現象.委員會明明可以交換,卻說無法交換.人民在看,不要讓我們後悔投給民進黨,四年後人民會再把權力收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