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過渡期不宜核定新計劃,新世代高教藍圖計劃應暫緩 現在的行政部門應為政權交接樹立良好的示範,在新舊政權的過渡期間,不應該核定跨年度的新計畫;已通過本年度預算的計畫,若攸關行政院政策的執行且無急迫性,也應該暫緩;還有高度爭議的案件,不要在爭議中倉促定案。
超連結 DPP.ORG.TW

民進黨:過渡期不宜核定新計劃,新世代高教藍圖計劃應暫緩

針對今(22)日媒體報導「後頂大高教藍圖要上路 教團籲暫緩」,民進黨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施克和表示,蔡主席於上周三出席立委研習會議時,已強調「新舊政權的過渡期間,不應該核定跨年度的新計畫」,而教育部正緊鑼密鼓將銜接推出的「新世代高教藍圖」計畫,牽涉到未來五年、高達千億的高教預算分配,為避免製造各大學的困擾,並造成政府資源的錯置,教育部應立即暫緩推動該計畫;相關高教政策的推動,應等到新政府上任後,再行檢討與規劃。
留言
  • 高飛
    請問高X鵬委員是北七嗎!?沒事提個國父遺像幹嘛?現在大家都在談論這個無聊的話題,整個政策都失焦了